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坐火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火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坐火車,是在我三歲的時候,是去武漢給奶奶看病,一聽說要坐火車,我也鬧着要去,媽媽同意了。我興高采烈的來到火車站,可一看到火車那龐大的身軀,就像一條巨龍一樣從遠處駛來,我嚇得直哭,哭着喊着要回家。媽媽把我抱上車,看到車廂里寬敞明亮,卧鋪又是上下鋪,列車員阿姨熱情大方,我才慢慢止住哭泣,爬到卧鋪上玩了起來。火車開了,看着窗外的景色迅速向後退去,我一下子又喜歡上了火車。五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又帶我坐火車去了一趟桂林,我更加喜歡火車了。 

  又有很多年沒坐火車了,十一長假,爸爸說要帶我去坐火車,我高興得跳了起來。一大早,我們就來到了礦區鐵路中心站,滿懷喜悅的坐上了開往石龍區的通勤列車,畢竟是接送職工上下班的通勤車,開得很慢,停站又多,可聽着車輪有節奏的“咔嚓”聲,我還是找回了坐火車的感覺。爸爸說等到明年,還要帶我去坐“和諧號”動車組,去北京看奧運,為奧運加油,那可是目前國內最先進的列車。 

  晚上我做了個夢,我真的坐上了“和諧號”。

您正在瀏覽: 坐火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