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運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運來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大運將在深圳舉行。這消息讓深圳人興奮不已。

  因為大運是世界各大學生集合在一起的,深圳出了兩千台大巴、一千台的士。不僅這樣子,深圳還有大運會五家專用醫院。還出了接近兩萬的工人來改造我們的環境,建設我們的新城市。

  大運會,你是大學生展示自己才能的地方,你是為每個城市添光彩的明珠,你是世界各國的希望,你更是奪目光彩的明亮的珍珠。

  深圳在改造、建設都是為了大運會能對我們有一個很好的印象。因為大運會是所有人的希望,世界各國的學生也很喜歡大運會,因為他們可以展示自己的才能。

  大運會在大家的心目中是不可替代的,因為每個人的心中對大運會有一定的位置和地位。我一直這樣相信着,大運會,你一定會我們深圳添光彩的,一定。

您正在瀏覽: 大運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