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京杭大運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京杭大運河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2-1-25

  晴

  星期三

  游京杭大運河 

  今天是我們到杭州的第二天,外公說要帶我們去京杭大運河上乘船。什麼?我來了杭州那麼多次,只聽說過杭州的西湖和錢塘江,京杭大運河在哪裡呢?外公指着從我們家前面流過的一條小河對我說:“你瞧,這就是從北京到杭州的那條著名的京杭大運河中的一小段啊!”外公剛一說完,妹妹就拍着小手,興高采烈地說:“以後,我們到北京天安門去玩,只要在家門口乘船就行了嗎?”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我們乘着公交車來到了武林門遊船碼頭。等了好久好久船終於來了,那是一艘前面雕刻着一個水怪頭像的暗紅色的大木船,看上去古色古香的。我們乘上了船,我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正好可以看見外面美麗的風景。岸邊,楊柳姐姐吐出了嫩芽,小草弟弟換上了綠裝,小朋友們在岸邊的草地上放風箏,建築物上掛滿了串串紅燈籠……一派春的風光。一路上外公給我們講了許多清朝皇帝乾隆下江南的故事,途中,我們還看到了很多與此相關的名勝古迹。 

  現在我知道了京杭大運河和西湖、錢塘江一樣,都是杭州著名景點之一。

您正在瀏覽: 游京杭大運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京杭大運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