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

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蘇華東

指導教師:李家嶺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多種多樣,看書、下棋、唱歌、打羽毛球、養寵物……都是我課餘時間經常打交道的“好朋友”。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溜輪滑。

小的時候,我常常在廣場上遇到溜輪滑的小朋友,看見他們瀟洒的樣子,我心裡非常羨慕。去年冬天我過生日時,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雙溜輪滑的鞋子,我可高興了。

星期天吃過早飯,我趕緊做完作業,然後叫上好朋友小明、小華,一起去小區的廣場練習輪滑。

沒想到我剛一走就摔了一大跤,小華急忙過來想把我扶起來,可是他也摔了一跤,我們滾作一團,誰也站不起不來,真是哭笑不得。還是小明過來把我倆拉起來,我們三個人互相扶着慢慢地往前滑。從九點一直到十一點,我們才終於學會了。

我終於明白,那些令人崇拜的體育巨星,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不食人間煙火,他們的輝煌成就是用汗水與失敗換來的。我深深懂得了,要想人前顯貴,就得背後受罪,只有吃得苦中苦,才能成為人上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