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同桌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同桌5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回到旅館,躺下睡著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拉開窗帘,手機就唱起了歌。我一聽電話,原來是張小靚打來的。她說:“哼,你們家的環境太不舒適了,我要回去了。88。”哈哈,這下可好了,媽媽出差,張小靚回家,我終於可以回家了。想着,我背上背包,下了樓,交了錢,踩上滑板,向家的方向滑去。 

  到了家,我把背包往茶几上一扔,往沙發上一坐,別提多舒服了。突然,門開了,居然是張小靚!我問:“小靚,你不是回家了嗎?” 

  “我一想這個辦法肯定好。”張小靚說,沖了上來給了我一拳,“你難道就真的那麼討厭我么!” 

  張小靚一把揪着我的衣領,拖着我上了大街,說:“哼,今天我要你請我吃飯!” 

  我說:“小靚,我沒帶錢出來。” 

  “少廢話!” 

  到了一家五星級的飯店,張小靚點了好多菜。我對她說:“小靚,我只帶了10元錢。” 

  誰知她卻說:“關我什麼事!” 

  沒辦法,我只好回家拿了錢,正要出門,發現沙發縫裡有一些錢和一張便籤條,上面寫着:小穎,我出差了,大約要3個月以後才能回來。這是1000元錢——你3個月的生活費。你爸爸還沒回來吧,他也到了廣州,我們現在在一起。小碩馬上就走了。 

  “哇呼!”我跳了起來,“我的好日子終於開始了,對了,這1000元錢我得省着用。” 

  我早早地寫完了作業,3點送走了小碩,4點準時到了學校,吃完飯,上完晚自習,我睡覺了。 

  一天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同桌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同桌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