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豆芽觀察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芽觀察日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下午放學以後,我放了幾粒綠豆泡在水杯里。綠豆剛泡下去什麼變化也沒有,杯子里的水很清澈,就像幾顆綠寶石掉在了水中。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我就去看綠豆有什麼變化。呀!綠豆泡漲了,就像喝飽了水的娃娃,杯子里的水有點渾濁,有一小部分綠豆裂開了一條小縫。於是,我又給綠豆換上了清水。

  第三天,我發現所有的綠豆寶寶都張開了大嘴巴,隱約可見裡面的胚芽了。

  第四天中午放學以後,我又去看我的綠豆了,發現所有的綠豆差不多都脫去了綠色的外衣,露出了白色的豆瓣,在兩片豆瓣中間,可以清楚地看見胚芽長了一毫米長了,我真盼望它們能快快長大啊!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去看我的綠豆寶寶,發現綠豆寶寶比昨天泡得更漲了,胚芽又長長了,杯子里的水變得更渾濁了。我真希望能早日吃到美味的豆芽啊!

  點評:觀察仔細,描寫細緻。但要注意日記的格式喲。(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綠豆芽觀察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芽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