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四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四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科學老師叫我們做綠豆發芽的實驗。我回到家,拿一個小杯子,上面放上兩張吸水紙,綠豆放在上面,放在陽光下。於是,這三顆綠豆便在這裡生活下來了。

  9月21日

  星期一

  晴 

  早上,我上學前,特意跑到陽台看了看。哇!綠豆的外衣褪去,露出了白白嫩嫩的皮膚,仔細一看,還冒出了一點芽呢! 

  9月22日

  星期二

  多雲 

  綠豆芽已經發當2——4厘米長了,真牛!還沒有想到這麼小的綠豆,竟能發出那麼長的芽,我太佩服它了。 

  9月24日

  星期四

  晴 

  再看,綠豆芽已經發到約5厘米長了,我便按照老師的要求把綠豆種到泥土中,讓它發出葉子。從此綠豆芽改變了生活環境,到了黑愛的泥土中。 

  9月26日

  星期六

  雨 

  “發出葉子啦!發出葉子啦!”我大叫着。這時,你不知道我有多開心啦!我的綠豆實驗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四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四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