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間房間是我的書房和卧室,房間里有一個長方形明亮的窗戶,靠牆有一張紅色的高低床和黑色的沙發,靠窗戶旁桌上有一台電腦、我的學習用品和一台綠色的檯燈、參考書。我每天都在房間里安安靜靜認認真真寫功課,有空閑時我也會學打電腦,聽聽音樂。我非常喜歡我的房間,累了還能舒舒服服睡上一覺。

   我希望我的房間變成宇宙飛船邀游太空,去瞧各種不同的星球和宇宙上是否有異獸。

   我也希望我房子長一雙翅膀飛到南京去看多年沒見的奶奶,飛到北京看望參軍的哥哥。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列火車,送乘客去遙運的地方旅遊,和親人團聚,看窗外的美麗世界。

   我希望我的房間變成一艘輪船帶着遊客漫遊那一望無際的大海,看海岸上的海軍戰士,看歐美鄰國的兒童和極樂世界。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獨一無二的房間在月亮上和常娥一塊看電視、做功課、打電腦……。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