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迪斯尼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斯尼樂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迪斯尼樂園

 四川省成都市 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 彭思涵

  我爸爸出國工作了。他每次打電話回來都說等他回來了要帶我去旅遊。如果他讓我選去哪兒的話,我一定會選擇去美國的迪斯尼樂園。 

  假如我去了迪斯尼樂園,我首先會去“米老鼠之家”,據說一走進米老鼠之家,就會聽見米老鼠的家庭成員在講一些稀奇古怪的話。原來這裡有一個規則,就是來這裡人都要講滑稽的語言。這裡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圓圓的,恐怕你只能發現一處是尖尖的,它就在火車頭上。看見米老鼠的話,我一定要摸摸米老鼠那又圓又大的黑耳朵和它那雙肥大的手,還要去看看美麗可愛的米妮、英俊瀟洒的高飛等米老鼠的朋友,我還要跟它們合影留念。 

  下一站我會去讓人產生無窮幻想的“幻想之國”,從幻想之國的一個小窗戶里,可以看見七個小矮人和美麗動人的白雪公主在草地上快樂地玩耍,這會讓人立刻想起七個小矮人和白雪公主的故事。接下來可以坐上幸福之船,在船上你可以看到世界各地可愛的小人國。 

  離開幻想之國,我一定要去“冒險之國”看看,在這裡可以聽到全世界各種鳥的叫聲,還可以坐船去探險,欣賞在森林裡奔跑的各種野生動物,這裡還有電視里出現過的人猿泰山住的木屋。 

  最後,我會去“未來之國”,在這裡我要做一次宇宙飛行員,還要乘潛水艇看看水下的世界。 

  我希望爸爸能快點兒回來,帶我去實現迪斯尼樂園一游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迪斯尼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斯尼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