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港迪斯尼樂園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迪斯尼樂園_2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香港迪斯尼樂園 

  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晴天 

  今天,我們要去我最想去的迪斯尼樂園了,那裡特別的漂亮。 

  我們剛走進去,就是一個花壇,上面有一些紫色和粉色的花,做成了一個米奇的樣子,可愛極了。 

  花壇的上面是火車,因為我們當時不知道,所以我們沒坐。 

  我們走在一條街上,熱了就到店子里吹空調。 

  我們走近了夢幻世界。 

  我們走進了和外星人對話的遊戲,我們等了一會,然後進了劇場,我們碰到的外星人是史迪仔,我沒想到,它要和我對話,它問:“你叫什麼?”我說:“我叫詹子釗。”它問:“那你幾歲?”我說:“我已經十歲了。”它又問我:“你結婚沒有啊?”它問完后,大家都笑地合不攏嘴,我說“還沒有。”它說:“那你趕緊結婚呀!否則就要來不及了,昨天有個小孩7歲就結婚2年多了呢!”大家又開始笑。它還問:“誰帶你來的?”我說:“我爸爸帶我來的。”“你的爸爸在哪兒,請舉起手。”爸爸舉起手,它問:“你們從哪兒來的?”“長沙。”爸爸回答,它問:“你們長沙招待客人怎樣做?”爸爸回答:“如果你來長沙,我請你吃辣椒。”“啊!要吃辣椒,我最怕吃這個了,但記住請我吃辣椒呀!”“這個人你叫什麼?”“我叫XX。”“啊,你是那個被警察抓起來的那個呀,這還有你的通緝令呢!看,這就是他的通緝令。你們知道他為什麼被警察捉起來嗎?”“不知道。”他說:“我告訴你們,你們要保密呀!因為他挖鼻孔,挖鼻孔本來很正常,但挖別人的鼻孔就不正常了,希望以後小心一點,別再挖別人的鼻孔再見啦,拜拜。”又看見一個女的,說“你叫什麼?”“我叫XX。”它又說:“你真漂亮,我能給你照個相嗎?”“可以啊!”只聽見咔嚓一聲,就照好了。突然,另一個外星人出現在大屏幕上,它說:“還給我的飛船。”這個外星人好像是史迪仔的上司,然後那個外星人來了,我們要告訴史迪仔怎樣找到他的自己飛蝶,我們讓史迪仔找到了他的小飛蝶,走前說:“詹子釗的爸爸,記得在長沙請我吃辣椒呀!還有大家, 

  然後,我們進了小人世界,我本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我們排着隊,一下子就到了入口,我們坐上船,船慢慢的動了,我們聞到了消毒水的氣味,原來我們的船下面的水都市消毒過的,我們先來到美洲:那裡有許多外國人,有外國新郎和新娘;然後,我們進了歐洲:那裡有許多人,都搞音樂,有拉小提琴的,有彈鋼琴的,有吹口風琴的,有唱歌的,聽出來非常美妙;後來,我們來了澳洲:全部都是澳大利亞人,還有袋鼠和樹袋熊;後來,來到非洲,那裡有許多人,有的吹笛子,一條蛇就出來了,來到了非洲的熱帶雨林,有豹子、獅子、長頸鹿、大象很多很多… …;最後就是我們亞洲,但看來看去,也沒我們中國,有俄羅斯、日本、韓國,但過了一會兒,有一個世界,上面標着中國兩個字,來到了中國,有龍、熊貓、福娃,還有許多中國人,在一起玩耍,我們到了出口,我們離開了小人世界。 

  後來,我們玩要旋轉魔杯,排着長長的隊,看了一會兒,啊!這轉得也太猛了吧,慢慢的,我們離入口越來越近了,不一會兒我們就進去了,我們找了一個杯子,坐了進去,杯子動了,杯子一左一右,杯子里抓的東西也在轉,慢慢的杯子停了下來,我們下了杯子,但還想玩,就在旁邊,又一批進來,我們混了進去,又玩一了次,杯子又動了,杯子又一左一右的搖,左搖右搖,我們出來的時候,分不出左右了。 

  開始吃中飯了,我們來到了迪斯尼的餐廳,我買了一杯西瓜汁,但很貴,要24元港幣,我們點了宮保雞丁飯,爸爸開了個玩笑說:“西瓜汁就是5毛一口,也要喝48口。”我慢慢的喝,喝完的時候已經喝了大約200多口,我一口只喝一丁點,宮保雞丁飯上了,我大口大口的吃着,最後,還剩了一點沒吃完,我們就走了。 

  街上來了一些推着輪子的房子上面有許多的動畫人物,有花木蘭、白雪公主、灰姑娘、獅子王、玩具總動員、賽 車總動員、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等等… … 

  我跟爸爸說:“我們給成端端(以前的一個同學,後來跳級還轉了學)打個電話吧!”“好嘞!”爸爸回答,剛打完電話,就發現了成端端來了,他和我一起去看音樂劇場,排了差不多半個小時的隊才進去,裡面開始前很安靜,開始的時候一下子熱鬧了許多,突然,跑出來了一個女的,原來她是主持人,接着出來了米奇、米妮、高飛,他們在一起唱歌、跳舞,還來了玩具總動員的牛仔、泰山、花木蘭,但我覺得也沒什麼味看完就走了。 

  成端端他們還沒吃飯,所以,他們去吃飯了,然後,我和爸爸去探險世界了,慢慢的我們走到了探險世界,我們發現了一種遊戲,是坐着船去冒險,我們在排隊,啊!這麼長的隊伍呀! 爸爸說:“隊伍短的都是不好玩的,好玩的隊伍肯定比不好玩的隊伍長。”過了一會兒,我們上了船,船開了,我們先看見了幾隻大象,只有一隻是真的,那隻在沖涼水澡,又看到一個大蜘蛛,和球差不多大,這蜘蛛肯定是假的,前面又有鱷魚和眼鏡蛇,但這也肯定是假的,又有猩猩,有一個是真的,它在睡覺,我們還看見了斑馬、長頸鹿、犀牛。犀牛和長頸鹿都是假的,斑馬有幾個是真的,又看見幾個河馬,也有一個是真的,來到了食人族,但全部都是假的,我們要回來的時候,水上着火了,但還是回去了。 

  出來后,我們買了盒爆米花,就會起了,又是中午能動的房子,那些卡通人物又來了,但我沒看什麼,就回去坐火車了,我們上了火車,等位子快坐完的時候,火車開了,我們先經過探險世界,又來到坐船的那裡,那些動物又來了,大象、犀牛、長頸鹿、斑馬、河馬… … 

  到了夢幻世界中轉站,過了一會兒,火車又開了,我們這次經過明日世界,過了一會兒,回到了大門的車站,我們離開了迪斯尼樂園。 

  迪斯尼太好玩了,我長大了自己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香港迪斯尼樂園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迪斯尼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