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季運動會

  石嘉偉

  今天,我們實驗二校舉行了隆重的春季運動會。首先是精彩的開幕式。四年級的同學們敲敲打打,會場上鼓號齊鳴。

  徑賽開始了,先是九年級的同學比賽,在這一刻,我很緊張。因為李老師讓我在最前面看人家怎樣衝刺,我仔細的看着,認真的學着。只見這些運動員衝刺的時候,都抬頭挺胸,咬緊牙關使勁向前沖。

  過了一會兒,輪到我的 100米 上場了,這時,我更加緊張起來,我們班的同學們都積極投稿,給我們運動員鼓舞士氣。這時,我的心情也漸漸平靜下來。一聲槍響,我像一匹飛快的千里馬,奔騰而出。不好!有人亂道了,搞得我僅僅得了個第二名。幸好沒有去年那麼慘,跑了第三被錯判成第五。

  在我跑 400米 之前,爸爸和老師趕快的給我支招,怎樣才能跑得快,在什麼地方加速最合適,爸爸還忙着給我揉腿。我的項目開始了,我不甘示弱。我努力的跑着,現在我排在了第六位,可是在爸爸和同學們的鼓勵下,我連超了四人,說什麼也超不了第五個,只得了第二名。

  在這次運動會的比賽中,我深深的體會到,你不努力,不堅持就會失敗。堅持就是勝利,加油吧,下一年的運動會,我會拿到更好的成績——破紀錄。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