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4月28日——4月29日上午,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茶店子小學的三——六年級33個班級,共有1200多名運動員,他們在北區操場上揮灑汗水。比賽項目有60米、100米、跳高和跳遠等10個項目。

  莊嚴而隆重的開幕儀式

  開幕儀式開始了,所有的運動員都入場了,他們個個精神抖擻邁着矯健的步伐向主旗台走去,這時,運動員代表發話了,他們把形容每個班的句子都說了出來,緊接着,裁判員代表羅昱老師又開始講話了,當他下台之後,主持人說:“下面請楊校長講話,並宣布春季運動會開始,大家歡迎。”同學們一聽,個個都眉開眼笑,有的做着“耶”的動作,有的做着既開心又快樂點的動作,還有的在說“噢耶”。

  激烈的迎面接力賽

  迎面接力賽要開始了,四年級和三年級的同學們,個個精神很活躍,有的班對其它班說不好的話,有的還逗別人笑,而且還越逗越驕傲了呢!“嘭”槍聲出來了,四(4)班的鄭凱豪同學拿着接力棒奔向對面的同學,起先還很順利,是第二名,可是到了四(4)班王藝霖同學交棒時,他就把三班的同學看成了自己班的同學,於是就想把棒交給三班,好在是他快要交棒了的那一刻,他才看清楚自己要交錯棒了,然後,他就把身子一偏,就摔倒在了地上,手中的棒也掉了。他們班的同學看見了,全都在罵他,反而四(3)班的同學又在笑他。最後,比賽結束了,四(3)班第一名,四(6)班第二名以及四(4)班第三名。

  運動員感言

  “為班級爭光就是不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一定要為班級爭光。”“感覺不錯,繼續跑就是了。”“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友誼!”“勝利是屬於我們的!”……

  四川成都金牛區茶店子小學四年級:葉?u城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