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季田徑運動會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校全體師生在操場上舉行“春季田徑運動會”。學校的操場太小了,同學們有的坐在柳樹下,有的坐在乒乓球台邊,有的坐在走廊里,都在認真的觀看比賽,為運動員加油。

   我班參賽隊員有李欣,鄭雅、於潼、劉斌、楊奉源、謝浩。比賽開始了,謝浩、劉斌、鄭雅參加的是100米衝刺,他們拚命地跑,我們也為他們鼓掌,雖然最後輸了,我們仍然為他們鼓掌、加油。李欣、楊奉源開始擲壘球了,只見他們用盡全身的力氣把壘球擲了出去,李欣獲得了第一名,楊奉源第二名,我們三(1)班都歡呼了起來。“籃球接力賽”也在激烈的進行。謝浩把籃球飛快的傳給了楊奉源,楊奉源緊接着傳給了劉斌…他們跑得非常快,我們熱烈為他們加油。

   接下來的是老師的比賽-----群鴨旅遊、跳大繩…其中最有趣的是群鴨旅遊三人組比賽了,老師都蹲下來,一個老師在前面,後面的老師摟着前一個老師的腰,像一群鴨子在旅遊,非常有趣。

   這次運動會圓滿成功。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春季田徑運動會”的。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