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同齡的好朋友都會騎自行車,而我不會。他們有時嘲笑我,所以我決定要在暑假學會騎自行車。

  前幾天的下午,爸爸帶着我到寬敞的地方學騎自行車,爸爸扶着我騎,我現在還掌握不了平衡,所以要人扶。學了一會兒,爸爸讓我自己試着我一個人騎,我在場地上繞了三圈,我對爸爸說:“太累了,我不想學了。”爸爸說:“那怎麼行呢,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於是我繼續堅持了下去,我學了兩個多小時,當時天都快黑了,我也已經滿頭大汗,於是對爸爸說:“我們明天再到這裡學吧。”爸爸說:“那好吧。”第二天,我們又來到這裡學自行車,我慢慢的掌握了平衡,自行車也就學會了。回到家裡,媽媽看我學會了自行車,高興的說:“看吧,只要你努力,一定能學會的。”

  從此,好朋友再也不會嘲笑我不會騎自行車了。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如果你半途而廢,就什麼也做不成;只有努力,你才會成功。

  三年級:yuanhaisu

您正在瀏覽: 學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