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自行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自行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天天在廣場上散步,有一次,看見很多人騎自行車,我受到啟發,決定學自行車。

  星期天,我和媽媽媽到商場買自行車,經過我們的挑選后,選定了買一輛二百十元的自行車,這輛自行車的顏色是黃的,外型還很酷,騎起來也很舒服。

  回到家裡,我第一件事就是騎自行車。我讓媽媽扶着自行車保護我,自己騎到車上。開始騎了我一腳放在踏板上,別一個腳用力一踩,自行車就跑了起來。突然,媽媽一放手,啪地一聲,我摔了一跤,“阿!”我尖叫一聲,哭了起來。媽媽對我說“不要怕,學自行車總要摔跤的,只要多練練,就會騎了。”聽到媽媽這樣對我說,我又有了信心,我又騎上去練自行車,經過一個下午的苦練,我慢慢地可以單獨一個騎了起來,而且很順利,再也沒有摔跤。

  終於,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騎半個小時自行車。

  騎自行車讓我找到了真正的快樂!

  浙江省桐鄉市實驗集團北港小學三年級:胡宇辰

您正在瀏覽: 學自行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