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無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無疆

  東營方洲教育

  姚凱航  指導教師:王春秀

  媽媽的愛是偉大的。它就像一根蠟燭,照亮了我前進的路。

  母愛是嚴格的。一天晚上,我認真的寫作業,媽媽慈愛的陪着我。我寫完作業,讓媽媽檢查的時候,媽媽發現了一個錯字。媽媽用嚴厲的語言對我說:“這個字怎麼錯了?罰你寫一排對的,再拿給我看。”我開始有點恨媽媽。現在我才知道媽媽罰我是為我好。

  媽媽是最關心我的。一天,我過生日時,家人正好沒空來不了,媽媽在上班時,特意請了假,大汗淋漓地跑回家給我過生日。她說她所做的一切都希望我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童年。

  媽媽是最疼我的。一天,媽媽帶我和弟弟去少年宮玩,在經過一個房子的後面剛要拐彎時,有一個人騎着自行車飛快地向我開來,眼看就要撞着我了,媽媽衝到我前面,騎自行車的人撞到了媽媽的腿。媽媽說了說他。我對媽媽說:“謝謝您救了我。”你是我身上的一塊肉,你受傷媽媽多心疼啊!"聽后我的眼淚都要流出來,媽媽是真的疼我,愛我。

  謝謝您媽媽。我會努力學習,將來一定會好好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