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鋼筆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鋼筆的自述

  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三(6)班

  周子萱

  大家好,我是鋼筆。自從小主人升上三年級之後,她就開始用鋼筆啦!可前三支鋼筆都被淘汰了,我真擔心自己也會被淘汰。不過,雖然我長得有些難看,但好用極了。

  我的筆蓋是銀色的,頂端還有一個“英雄”的標誌呢!我想,真因為我是“英雄”,小主人才選擇我的吧!筆蓋上還有一個可以別在紙上的銀色針狀物,拔開筆蓋,我的“嘴”就露了出來,出水特別順暢。至於我怎麼吸水嘛……先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先打開筆身下面的棕色蓋子,就會有個儲水的管子呈現在你眼前,它的外面還披着一件銀色“小馬甲”呢。先把我的“嘴”浸入墨水裡,再按肚子上的“小馬甲”,多按幾次,水就吸上來了。我“吃飽”了,便開始“英勇奮戰”了。每當我寫出漂亮的字,小主人都會眉開眼笑的,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老師評語:

  小作者的語言充滿了靈性,真實、自然、有趣,充滿了濃濃的情意。語言有味道,觀察很仔細!

  指導老師:陳玉林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