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鋼筆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除了周末,每一天我都要和別的兄弟姐妹“乘車”。小主人自以為我有硬邦邦的鎧甲,就不怕什麼跌打損傷,所以把我放在最明顯、最不安全的地方。每當小主人檢查書包時,總會碰到我,使我的“帽子”脫落,但他還沒用發現。結果我的水分大量流失,不過多久便饑渴難忍。在課堂上,小主人經常偷偷拿出紙來拿着我亂塗亂畫,結果被老師發現,用大大的手一把就把我抓起來,憋得我呼吸困難,然後重重地把我摔在講台上,害得我最不經摔的腦部不同程度的“骨折”。下了課,我早就被小主人折騰地氣喘吁吁、渾身無力,然後便缺乏水分,小主人一看我不行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到處借水,不同顏色、不同型號的水全被小主人灌到了我的“肚子”里,害得我年紀輕輕就得上了“胃潰瘍”。終於熬到了放學,小主人回家寫完了作業就玩我的“肚皮”,擰小雞一樣地擰起來,折騰得我“腎”受了一些傷害,小主人給我排水時就有了麻煩。 

...... 

 才過了半年,我就落了一身病:多處“骨折”、“貧血”、“頭暈眼花”、虛弱、“胃潰瘍”、“胃炎”、“腎炎”......當小主人發現我根廢物並沒什麼兩樣,而且有那麼多的病時,便張口大罵:“你這個廢物!我每天讓你喝好睡好,你卻這樣對待我!哼,留着你這個廢物早已沒用了!”說著,一下把我抓起來,扔到了垃圾桶里。 

 小主人啊,都說人類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但萬萬沒有想到,你卻任意糟蹋別的生靈。難道這一切是都我的錯嗎?小主人你善待過我嗎?你讓我喝好睡好了嗎?沒有!你的外表不難看,但你的心卻遠遠比你的外表差多了!真希望有一天你的心能像你的外表一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