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鋼筆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鋼筆,大家都認識我,因為他們用我來寫字,做作業等,我為人們做出了貢獻。我披着黑色的外套。還帶着黑色的金屬小帽子,拖下外套,你還可以看見我薄薄的金屬內衣,上面有個塑料小管子,你用手擠壓它,就會把裡面的空氣放掉,吸收墨水。內衣裡面是一個白色的塑料軟管,那是我的墨水倉庫,軟管是白色,也是有道理的,因為這樣可以讓別人看見裡面有多少墨水。距離筆尖一寸的地方,有個金屬環,擱開了我的頭部和身軀,如果同學的姿勢不對,既影響了字的美觀,也傷害了我的健康。所以他們把我設計成這副模樣,以便掌握正確的姿勢。雖然,我的生命力很強,但是如果我的主人不好好保護我,那我很快就會衰老至死。所以我請大家好好保護每一隻鋼筆吧!

  三年級:丨大小姐丨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