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舅舅結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舅結婚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舅舅結婚了

  今天是舅舅結婚的日子,真叫人興奮。我們來天門就是為了今天。

  “瞧”,新娘下車了!外公正背着舅媽呢。看外公臉上,哈哈!化成了“大花貓”!”我在那瞎起鬨。舅舅和舅媽帶着喜悅的腳步走進大廳,我們也跟了上去.。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哎,真是老土。無聊。”我有點討厭這種結婚方式了。“要不要來點行新鮮的?”昌昌邊說邊拿起一個鞭炮在我眼前晃晃。“好哇!”我和熊嘉豪點頭同意。說著,昌昌把鞭炮點燃扔到桌子下面。波—— 大家驚了一下。我們便捧腹大笑,調皮地做着鬼臉。我猜人們也都知道是哪個淘氣包在搗蛋。

  舅舅和舅媽入洞房了,我們在外面擠着要紅包。裡面的阿姨說不能進去,要做幾件事才能要紅包:拿水和掃地。舅媽一開門,我們就一溜煙的跑進去。熊嘉豪和昌昌立刻當起了“掃地工”。我一進門就給舅媽洗臉。拿到紅包,我們開開心心的去光顧小賣部去買東西了。

  晚上,舅舅的朋友和同學們都在那裡鬧“洞房”我們幾個小鬼就在外面拿着舅媽派給我們的紅包買了許多好玩的鞭炮在外面湊熱鬧呢,看樣子這個假期是與鞭炮結下“深厚的友誼”了。

您正在瀏覽: 舅舅結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舅結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