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個平台真有意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平台真有意思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嗑瓜子的時候就突然想起過年的那一段快樂的時光。

  其實我是不大能夠想明白今天是怎麼回事的,推薦量都到3萬多了,可是點擊量才幾百。 今天在簡書裡面看了一個女生在寫文章的時候,他說他在今日頭條裡面寫的時候也是推薦量1萬多點擊率才100多。

  這篇文章的時候看到這句話的時候還感覺有點不可思議,可是當他真的在這裡體現得出來嘞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是真的是有可能出現的。

  真的是到底是哪裡中寫了嗎?還是怎麼回事?

  要是以前的話,推薦量幾千就能夠達到這樣的水平了。 現在點擊量才這麼點,根本就對不起他那麼多的推薦量呀,真是想想都自愧不如。

  但是沒有辦法,也可能只是說明讀者已經看店了,這樣的根本就對這樣的東西不感興趣了,或者說是由於系統的問題,系統覺得這樣的東西會非常好,所以才蒙推薦。

  但是在這樣一個平台當中也會感受到其他的一些東西,就好像平台和平台之間的互通性,可能一開始就是比較相似的吧。

您正在瀏覽: 那個平台真有意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平台真有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