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家吧,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吧,小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忽然,我聽到了唧唧唧唧的鳥叫聲。不遠處有幾個男孩正在打鬧。我湊過去一看,他們正在捉弄一隻嬌小玲瓏的鳥兒。他們用一根細繩子套住小鳥的脖子,等小鳥撲騰着飛過頭頂時,猛地向下一拉,小鳥重重地摔在草地上。小鳥掙扎着站起來,東倒西歪地向前挪了幾步,眨着眼睛望了望那幾個嘻嘻哈哈的男孩,好像在苦苦哀求:謝謝哥哥們,放了我吧,我餓極了。一個男孩為了玩得更刺激,捧起小鳥向空中一拋,然後使勁拉繩子,小鳥一頭栽到河邊的沙堆里,很久沒有爬起來。我差點掉出眼淚了。小鳥多可憐啊,可能是跟着媽媽出來練習飛翔,也可能是悄悄跑出來尋找食物,也可能是躲避其它敵人的無情傷害,不幸落到了他們的毒手裡。小鳥一定非常痛苦,我們怎麼能欺負它?我真想把他們狠狠地教訓一頓。前幾天,聽爸爸說,有一個不滿七歲的小女孩在大街上跟她的外婆走散了,眼看天要黑了,小女孩急得大哭起來。不知是哪位好心的叔叔向她詢問了住址,最後把她送回了家。 

  在爸爸的幫助下,我把這件事告訴了那幾個玩鳥的男孩,他們都傷心地流下了眼淚。我告訴他們,鳥兒是人類的朋友,應該把這隻渴望自由的小鳥放回藍天。他們都毫不猶豫地答應了,爭搶着給小鳥解下繩子。多可愛的鳥兒啊,一張尖尖的嘴,一對細細的腳,翅上長着嫩綠的羽毛,背上還綉着黃花呢!那黑寶石一樣的眼睛里還透出一絲亮光。 

  我們一齊來到河岸的林子里,給小鳥餵了幾條蟲子,然後輕輕地把它放在樹枝上。我默默

您正在瀏覽: 回家吧,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吧,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