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妹的長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的長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別看書了,快來聽我唱歌。”不用想便知道這肯定是我的表妹李夢潔在喊我了。“誒!真是服了你了。”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好不容易到舅媽家的大書房裡看書,還沒看幾本便被表妹纏得沒辦法,只好依依不捨地放下手中的書,認命般的走進客廳聽表妹的“演唱會”了。

  “哇!”瞧,就在我看書的工夫,表妹便把客廳里裝扮得漂漂亮亮的,使我的第一感覺像走上了華麗的舞台。“妹,你,你這布置得也太過了點兒吧,是哪位歌星要來嗎?是你的偶像林志穎?還是秦勝男?”我調侃道。“呵呵,姐,你可不要被嚇到哦。”表妹神秘兮兮地“啪”一下把燈關了。

  這時,本來一片漆黑的客廳被彩色的燈光籠罩着,表妹在中央像模像樣地唱着流行歌曲。五顏六色的燈光在我面前一閃一閃的,表妹的童聲在我耳邊縈繞着,像曲折蜿蜒的小溪流向遠方的聲音,似和煦的春風輕柔地吹拂着我的臉龐。

  不一會兒表妹唱完了,我也從另一個世界中蘇醒了過來,我一邊真心讚歎表妹的歌聲,一邊則暗嘆為何之前沒有發現表妹歌唱得如此動聽。我是一個心裡憋不住疑問的人,所以直截了當地說了出來。表妹害羞地說:“姐,以前你一來便往書房裡鑽,我唱什麼你都當沒聽見,我以為是我唱的不好聽,之後我便練習唱歌,功夫不負有心人,你終於覺得我唱的好聽了。”

  我聽后在暗地裡吐了吐舌頭,在心裡說道:“我當時只不過被書迷住了,沒有聽見你唱歌而已。”不過我沒有告訴表妹,因為讓她嘗到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的樂趣,而且她有了一個特長不是很好嗎?

  六年級:沈蕙如

您正在瀏覽: 表妹的長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的長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