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採風石獅市玉湖食品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風石獅市玉湖食品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採風石獅市玉湖食品廠 標籤:石獅作文 採風作文 食品作文 食品安全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夥伴們一起去石獅市玉湖食品廠採風,我們一走進食品廠大門,廠房裡瀰漫著香噴噴的豆腐味。走進車間一看,裡面寬敞又明亮,機台擺得整齊而且乾淨。我們邊走邊拍照,看着裡面那白白嫩嫩的豆腐和新鮮的豆漿,我的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很想吃塊或喝一杯。 

  只見工人們工作時要先把鞋子換成工作鞋,還要戴着口罩,消毒好自己的手,才能進入生產車間,在他們的操作下,一塊塊鮮美的豆腐從他們的手裡誕生了,他們還真讓我們品嘗了一下,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好吃,嫩嫩的非常可口。真是色鮮味美呀! 

  這麼好吃的豆腐是怎樣做出來的呢?解說員一路為我們介紹豆腐的生產過程:首先是泡豆,根據不同季節泡豆的時間也不一樣。冬長夏短,接下來是磨漿,以前是用石磨來磨的,而現在全都是用機器來操作的,方便又快捷,提高了生產量,緊接着是燒漿,把生豆漿用蒸汽煮沸,然後將煮沸的豆漿放進大鐵桶中冷卻后,就可以做成豆腐、白乾和千張等各種成品,最後再送到保鮮室里保鮮,整個豆腐的生產完全是流水線,自動化生產,基本不需要什麼人工操作。 

  我們參觀完了整個食品廠后,就依依不捨的回家了。這次的採風,不但讓我知道豆腐食品是怎樣做成的,還讓我知道現在工廠的設備先進,今後我要更努力學習,將來研製出更先進的機械設施,為社會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採風石獅市玉湖食品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風石獅市玉湖食品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