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堂哥-楊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堂哥-楊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堂哥,他叫楊超。他為什麼叫楊超呢,請聽我細細說來。

  他長着一雙眯眯眼,一笑起來就眯成一條縫,他的臉胖嘟嘟的,讓人忍不住想去掐一下。

  他“超”胖,雖然才比我大一歲,但他有一百零二斤,相當於一個大人的重量。他身上有很多贅肉,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像只可愛的企鵝。因為他“超”愛吃肉,一頓飯能吃一公斤的排骨和一個大漢堡。叔公為了讓他減肥,煮了很多青菜給他吃,讓他少吃點肉,可還是沒能讓他瘦下來。啊,“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也。

  他脾氣“超”好,不容易生氣,儘管別人嘲笑他,叫他小胖子,他也笑眯眯地,還說:“這樣有福。”不像我和表哥,遇到一點小事就火冒三丈。昨晚,他練滑板時,不小心撞到表哥的腿,表哥齜牙咧嘴,握緊拳頭,朝他肩膀就是重重的一拳,緊接着又是一拳,可楊超不但沒還手,還蹲下來撫摸他的腿,輕聲細語地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從而劍拔弩張的氣氛得以緩和。

  他膽子“超”大。他們家旁邊有個墳墓,叔公每次上夜班,他都敢自己一個人睡,不像表哥,連別人在隔壁房間都不敢一個人睡。不過有一件事楊超從小到大都不敢做,那就是吊天梯。

  好了,經過我的一番介紹,你應該對楊超有一些認識,並且知道他為何叫楊超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堂哥-楊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堂哥-楊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