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九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如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們一家人開車到九如山遊玩。

到了九如山,一絲清涼的微風吹拂着我的臉頰,我聽見了瀑布的響聲,也聽見了山中鳥兒的歌唱。

走進九如山的瀑布園,說是“園”,其實那大的很,幾棵大樹隨着風為我們遊客演奏了一首又一首的曲子,我們所有人都被這優美的曲子陶醉其中。隨着快樂前行,我們聽見了瀑布的響聲,我們向遠望去,發現了那美麗的瀑布,那瀑布遠看好像一條白色的絲帶,我們都為這美而讚歎。我們加快了速度,前方的小昆蟲為我們指引前去的方向,鳥兒的嘰嘰喳喳聲在為我們鼓勁。終於,我們經過了兩三分鐘的路程到達了瀑布園的第一個大瀑布,我興奮極了,畢竟這是我發現的第一個大瀑布,這瀑布氣勢浩大,好像千軍萬馬一般。瀑布拍打着一塊大石頭,頓時水花四濺,豆子般的水珠濺在我的臉上,濺在我的心裡。

跟隨着人群,我們來到了終點“九如山”望着連綿起伏的山峰,我心裡想我一定會打敗大山的。

開始上山了,我們扶着扶手緩緩向上爬,好多人都到了山中間就休息好長時間,而我和幾個小孩比耐力一直向上爬,可是大山好像在考驗我們,上山的路開始險峻一些。當我們奮力向上爬時幾隻小昆蟲時不時的從草叢出來“散散步,”我們上山開始更小心了。到了山頂已經是下午4點了,上山的大理石板上流淌着我們艱苦的汗水,但我們很高興,因為我們打敗了大山。

我愛九如山,你呢?

您正在瀏覽: 九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