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媽媽,您知道嗎?我從小到大最愛聽的一首歌就是《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不由的想起您為我們幾兄妹付出的點點滴滴。特別是那一件事,我到至今仍然記憶猶新……

  “不吃飯怎麼行啊!吃一點吧!”“不吃了!不吃了!關你什麼事!”空蕩蕩的小房子里傳出我和媽媽的聲音。我氣得拿着作業地走上了樓。二樓很清靜,只有我一個人在做作業。一翻開作業登記本,老師正要我們寫一篇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看到這一項作業,又想起剛剛與您的爭吵,我的心開始自責:“畢竟媽媽養育了我那麼多年,我怎麼可以恩將仇報呢?”這是外面颳起了大風,風從沒關緊的窗鑽了進來,吹到我臉上,如刀割一樣疼。“連風也在斥責我,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呢?”我暗暗地想。我冷靜了一會兒,越想越慚愧,最終也受不住良心的譴責,跑下樓和您道了歉。

  媽媽,對不起,您生我養我,我卻這樣對您,我以後也不會再任性,會好好孝順您,讓您不再操心!我永遠都會是那個最愛您的小女孩!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

  六年級:冼文翠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