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很多的家長都喜歡讓孩子當學霸,可你知道學霸有多難當嗎?

  你總是說我是學渣,行,我承認我學習不好,可我有努力過啊,不說物質上的獎勵,我要求不高,我只想讓你們誇誇我,在小學的時候,每次小考中我語文得到了好成績,讓你看時你總是給我深深地打擊,你說:“現在考這樣怎麼了,有本事期中也考這樣啊”。當我期中再考成這樣時你又說:“這算什麼,你有本事期末也這樣。”每當我聽到這樣的話,你知道你又打擊到我了嗎?我也只是個孩子,您就給我一次鼓勵不好嗎?其實我有時候心裡會不平衡,因為弟弟考60你都會說他是好樣的,難道就因為他經常不及格現在及格了,你就鼓勵他嗎?我也想過如果我也考不及格,再考及格你會誇我嗎,可我明白了你不會誇我。

  現在的我已經是個初中生了,這次期末數學沒有及格要補考,本來心情就很失落,你還要一次次打擊我,你在你的朋友面前說我這個不好那個不好,整天那別人和我比較,其實我很想說:“你覺得別人家的孩子好你要他去啊,你當初要我幹嘛,我已經儘力了,你還要我怎麼樣,你想過我的感受嗎?

  學霸我也想當,我在努力中,麻煩你給我點希望好嗎?我知道你也希望我好,但我畢竟是個孩子,你不要給我太多壓力,我不是車胎收不來這麼多氣的。

  你的女兒:常玉涵

  2014年2月2日

  初一:常玉涵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