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在這段日子裡,感謝您對我莫大的鼓勵,喋喋不休的嘮叨,嚴格的教育……使我受益匪淺。 

  記得家長開放日發天,數學課上您就坐在我的旁邊。雷老師出了一道題,雖然我很快就作完了,但面對眾多家長卻不敢舉手。您親切地對我說:“趕快舉手”,我笑而不答。您又說:“大膽一點兒,我相信你能行!”。聽了您鼓勵的話語,我倍受鼓舞,勇敢地舉起了手。這時雷老師說:“請駱同學回答”。我站了起來,用響亮的聲音流利、正確地回答了問題,我和媽媽會心地笑了。此時,我心裡真是very,veryhappy(非常非常高興)。 

  現在天氣日漸轉冷,您經常嘮叨:“甜甜,天氣冷了,穿厚點兒,別感冒了……”面對您的嘮叨我很不耐煩。記得有一天,您又在嘮叨,我沒好氣地說:“行了,行了,別嘮叨了,我又不是一兩歲的小孩子!”說完就穿這單薄的衣服去玩了。玩了一會兒,天上忽然颳起了大風,把我凍得直打哆嗦。真是應了一句俗語:“不聽老人眼,吃虧在眼前” 。回家后,您問我:“冷不冷?”我說“不冷。”其實我的腿一直在顫抖,只是您沒發現罷了。“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第二天早晨,我頭昏眼花,感冒了。您一邊嘮叨,一邊急忙給我找葯吃。雖然您當時不停地嘮叨,但我覺得那是一種享受。 

  媽媽,我當然也不會忘記您對我嚴格的教育,使您叫我做人,指導我學習、彈琴……我打心眼裡佩服您。 

  啊!媽媽,您在我心目中是多麼的重要。假如有一天我離開了您,獨自走向社會了,我贏定會像您一樣慈愛的關心每一個人。 

媽媽我想對您說:“I LOVE YOU !” 

此致

  敬禮

  您的乖女兒:甜甜 

  2006年11月25日

  附:媽媽給女兒的一段話 

我的乖女兒: 

  看了你寫的信,我心裡好開心呀!女兒一天天地長大,一天天地懂事,作為父母實際上不需要你怎樣回報父母對你的愛,最重要的是能夠懂得父母的心。現在我看到你已經懂了,媽媽能不開心嗎?! 

  同時,我們也應該感謝高老師給咱倆提供了這樣一個交流“愛”的平台,使咱倆進行了心與心的交流。我相信咱母女倆今後一定會有更多的交流和溝通。

  愛你的媽媽 

  2006年12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