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好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好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記得一位名人說過:“一個人做一件好事容易,但一輩子做好事就難了。”而這一輩子做好事,還是要靠生活中的一點一滴積累起來。

  “叮……”放學鈴響了,我快樂地走出學校。乘上中巴,找了一個葦子舒舒服服的坐了下來。但是,一位老奶奶也上來了。她年過花甲,頭髮像雪一樣白,臉上的皺紋彷彿見證了她的過去歲月,戴着一副老花眼鏡。由於車上的座位已經坐滿了,老奶奶只好吃力地站着。我本想立刻站起來讓座,但又一想:站的滋味可不好受啊!我還有好幾站才到家呢!到底要不要站起來呢?可是老師有經常教育我們要做一個有禮貌、尊敬老人的少先隊員……

  正當我的思想激烈鬥爭時,我突然看見了脖子上的紅領巾,它是那麼鮮艷,像一團紅色的火,照亮了我的內心。“你是否該這樣做?你還是一個光榮的少先隊員嗎?”這些話,羞得我面紅耳赤。我毅然站起來,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您快來坐吧!”“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小囡!”“是啊,真不愧是一個少先隊員!”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有一股從未有過的溫暖。

  下車后,我驚奇的發現:天,是那麼的藍;花,是那麼的美;陽光,是那麼的溫暖;紅領巾,是那麼的鮮艷……

您正在瀏覽: 一件好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