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就可以在大自然中

  自由的飛翔,給大樹奶奶治病是我的專長。這啄啄,那啄啄,把可惡的蟲子吃掉是我最美好的願望。啄、啄、啄啊!小蟲子出來了!我要讓你無路可逃,大自然是我美麗的天堂。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就可以在大自然中自由地歌唱。我靜靜地站在樹木的枝幹上——一場美妙的交響樂就要開始,我努力唱着這動聽的旋律,小溪的樂器是風鈴——叮、叮、叮大樹的樂器是架子鼓,輕輕的發出磅礴的節奏。這場音樂是大自然的美妙,她的音樂優於人間的一切音樂,這是只有大自然才能演奏出來的。大自然是我動聽的家鄉。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就可以在大自然自由的翱翔。我在花間忙來忙去。感受這鮮花怒放的秀麗,千萬朵花發出迷人的味道。這香甜,這芬芳。這采一采,那采一采,把可愛的小生命發到別的地方,等待這些小生命的到來,下一個春天將又是一片怒放的花世界。大自然是我甜蜜的家鄉。

  三年級:gggfg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