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吃又好玩的棒棒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又好玩的棒棒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節前夕,尹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難得的作文課。

  尹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堆花花綠綠的棒棒糖,讓我們自己隨意挑一個。大家蜂擁而上,把棒棒糖一搶而光。我看中了一個葡萄味的,美滋滋地把它抽過走了。我仔細觀察了棒棒糖:它的上面頂着一個和大葡萄珠一樣大的糖球,下面插着一根七八厘米長的小塑料棒。棒棒糖的外形像一個鼓棰一樣,在桌子上敲一敲,還真能發出“咚、咚”的聲音呢!棒棒糖外面包著一層深紫色的包裝紙。上面印着一條黃絲帶,還點綴許多淡紫色的小葡萄,就像一個人穿着一條舞裙在跳芭蕾舞似。我剝開糖紙,看見裡面是一個晶瑩剔透的,紫水晶般的糖球。我舔了一口棒棒糖,酸酸的,甜甜的,味道好極了。我回頭看了看其他人,有人舔着吃,有人咬着吃,還有人抿着吃,各種吃法都有。我繼續舔棒棒糖,漸漸地,葡萄珠般大小的棒棒糖變成了櫻桃般大小,過了一會兒變成了豆子般大小,又過了一會兒,變成了小米粒般大小,最後不見了。我舔了舔牙齒,滿齒留香,讓我回味無窮。

  棒棒糖可真是又好吃又好玩呀!

  西城區展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樊瀟宇

您正在瀏覽: 好吃又好玩的棒棒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又好玩的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