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小烏龜

  希望203武軒州我們家裡養了兩隻小烏龜,分別叫“小可愛”和“大力士”。它們全身深綠色,背上有美麗而規則的花紋,就像合理的卵石鑲嵌在它們背上似的,甚至可以和“水立方”的花紋相媲美呢!烏龜看起來笨,其實很聰明。“小可愛”和“大力士”在我家的日子長了,似乎有些通人性,每當聽見家裡剁肉切菜的聲音,它們就會主動爬到廚房,用嘴咬我的鞋子,睜着一雙小眼睛滴溜溜地望着我,每當這時我都會切一塊肉給它們吃,“小可愛”和“大力士”你爭我奪,誰也不鬆口,最後,肉一下分成兩份,“小可愛”和“大力士”分別退了一大步。然後,它們就分別吃肉去了!多麼可愛的小烏龜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