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葉子的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的旅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葉子的旅行

  春天到了,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躲躲藏藏。春天,樹木發芽了,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草地上有一棵大樹,大樹“媽媽”抱着許許多多的“小寶寶”,忽然,小葉子開口說話了:“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您就讓我出去旅行吧,我回來的時候,一定給您和兄弟姐妹們講一講外面的世界。”經過小葉子給大樹“媽媽”說的甜言蜜語,大樹“媽媽”終於同意了。 

  小葉子對風姐姐說:”風姐姐,快把我抱起來,我要出去旅行一次!“風姐姐輕輕地抱住小葉子,把它送到了外面的城市。 

  外面城市的大風可不像風姐姐這麼溫和了,它們把小葉子刮到了一條小溪里,小溪旁邊有許多美麗的花朵。小葉子對小溪說:”小溪哥哥,你把我飄到岸上吧,我要去旅行。"小溪把它送到了對岸的草地上,在草地上,小葉子交了許多鮮花新朋友。有:菊花姐姐,玫瑰姐姐……這些朋友都不奚落小葉子,而是互相幫助它,所以,小葉子在這個草地上玩了整整一 天。 

  第二天,小葉子該去其他地方旅行了。它給它的朋友告別了。小溪哥哥早都來接小葉子了,它把小葉子送到了其他地方。玩了整整一個星期,小葉子該回去了。風姐姐把小葉子又送回了大樹媽媽身邊,給它們它旅行的事。

您正在瀏覽: 葉子的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