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葉子的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的旅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片很大很大的森林中,長着一棵很大很大的樹。然而,這棵樹到了秋天,葉子們紛紛飄舞下來,像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既美麗又高貴。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葉子們都是大樹的孩子,一到秋天,狠心的風婆婆就把它們生生地扯下來,硬讓他們分開。如果你們覺得美麗,那麼大樹的感受會是怎樣的呢?

  有幾片沒風婆婆帶到了下水道裡面,有幾片葉子被帶到了屋頂上面,甚至有幾片還在空中停留着,等到風婆婆走了以後,落在了大樹的根旁邊,終日陪伴着他們的媽媽。

  有一片葉子被風刮到了最遠處,它望着那些陪伴在媽媽身邊的葉子,用不屑的語氣嘲笑他們:“嘁!那個老傢伙,我早就想離開它了,依偎在他身邊有什麼幸福?真是群不懂幸福的傢伙!”它說出了這句話以後,總是把自己誇得不知道多好聽,遇見人就說,風婆婆給了他一個旅行的機會,他游遍了全世界!

  這樣的話,有一天被風姐姐知道了。

  風姐姐是風婆婆的孩子,她心地善良,溫柔美麗,是自然界中最溫和的風。

  “小葉子,聽說我媽媽帶你游遍全世界,對嗎?”風姐姐用輕輕地語氣問葉子,可是那位葉子卻不領情,反而指使風姐姐,叫風姐姐帶他到一個環境美麗、空氣清新、鳥語花香的地方,但是現在地球環境污染嚴重,到哪裡去找這個完美的地方呀?葉子是在刁難風姐姐,還是覺得自己只配得上這完美的地方?真是個傲慢的葉子。

  但,風姐姐畢竟是風姐姐,她也去過全世界各個地方。她帶着葉子,離開了中國,到了法國的一片開滿薰衣草的花地里,這片花地確實符合葉子的要求,可是葉子非要雞蛋裡挑骨頭,說著說那。

  “呀!這裡的花香是我受不了!”

  “這是什麼地方呀?臭死了!”

  “環境一點也不美,哪裡配得上我?”

  一連去了幾個地方,葉子不是說環境不美,就是不鳥語花香。

  直到風姐姐煩了,把葉子單獨扔在一個糞池裡,頭也不回的走了,任由葉子在那裡大喊大叫,最終葉子換來的,只有沉沒。

  北門小學六年級:魏嵐

您正在瀏覽: 葉子的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