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芭比party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party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和媽媽決定給我的芭比開個party,把我的芭比公主全拿出來,準備好相機,給她們拍下最美的時刻。

  我拿着相機,先給芭比拍了個集體照片,然後一個個地照,還給她們不斷地換衣服、換髮型,擺開各個造型等,看着那些眼花繚亂的芭比,我好羨慕她們,有那麼多又好看的裙子,連她的傢具都那麼漂亮。我正在無邊無際的想象中,突然媽媽說:“快照吧,別浪費時間了。”原來我正拿着一個芭比玩,我慚愧地笑了。

  今晚我和媽媽玩得很開心,我喜歡芭比,因為她們有顆善良的心和美麗的外表,她還會給我帶來歡樂。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芭比party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par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