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菜市場索瑩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菜市場索瑩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我去菜市場。

  我們到了菜市場,青里透紅的西紅柿、綠綠的黃瓜好像都在向我們笑呢。叫賣聲、討價聲此起彼伏,就連我也融入到了其中。

  我們到了一個買黃瓜的地方,那人一看有買黃瓜的,急忙站了起來,等待我們挑選。我們挑了幾支又長又綠的黃瓜,賣黃瓜的一稱說:“5塊。”我大吃一驚,說:“這麼貴呀,沒看錯吧?”賣黃瓜的急忙說:“錯了不要錢。”我們這才放心地買下。

  我們回了家,我拿了根黃瓜,洗乾淨咬了一口,吐出來,說:“這麼難吃,不甜也不脆,那賣黃瓜的騙子真討厭,我們找他算賬去。”媽媽說:“不用了,還是算了吧。”

  通過這次去菜市場,我懂得了不要光聽別人的胡言亂語,要自己有主見,要不然就會吃虧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去菜市場索瑩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菜市場索瑩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