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咦?那是什麼照片?哦,原來是一個小男孩對着一棵海棠樹,露着一個大屁股在撒尿呢!用不用我給你講一下這個故事?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第第一起去森林公園玩,哇!公園好漂亮呀!一排排大樹像士兵一樣整齊地排列在石子小路上,爸爸急忙拿出拿出相機,把這壯觀的景象拍了下來。弟弟跑累了,他鼓起力氣,使勁向前跑一段,看到把我們遠遠的落在後面,便躺在一條長椅上邊休息邊等我們,我們跟上了,他又跑,然後再等,還不時的把舌頭吐出來,像一隻小狗一樣逗的我們大家哈哈大笑。

  那天太陽十分火辣,我們來到樹陰下乘涼,忽然弟弟要撒尿,可是,這地方哪有廁所呀!於是,弟弟悄悄地挪到一棵海棠樹邊,對着大樹尿了起來。爸爸眼疾手快,一按快門,拍下了這張有趣的照片。

  如今,我見到這張照片,還是忍不住偷偷的笑話弟弟。

  河北唐山灤南縣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楊若惜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