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放學,我讓同學晶晶幫我寫作業,必想,這下回家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

  回到家,媽媽檢查了我的作業,看着我說:“這不是你的字,誰幫你寫的?”我紅着臉說:”這是我自己寫的。”媽媽看了我的臉紅就知道我在撒謊,就把我的作業給撕了,罰我重寫三遍。我連忙跑到屋子裡寫字,媽媽做好了飯,問我作業寫完了嗎?我說:“還沒有”媽媽生氣地說:“作業沒寫完不準吃飯。”我的眼淚流了出來,我真的後悔不該讓同學幫我做作業,到了中午兩點,我終於把作業做完了,媽媽把飯端到我面前,又對我說:“以後不要讓同學在幫你寫作業,因為那樣你學不到真正的知識。”我流着淚水點點頭。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但我也永遠記住:自己的事一定要自己做。

  三年級:項妮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