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教室里靜極了,幾十雙眼睛看着老師手裡拿着的試卷.大家都屏住呼吸,盼望着老師公布自己的成績.我更是等不及了.心裡一直說;"老師您快發啊,這次的成績不像以前一樣,它關係到我是否得到一塊漂亮的手錶哇!”” 

  我早就想要一塊漂亮的手錶.我班上有很多同學都有,好玩又好看,還能很好地掌握時間,真是讓人羨慕.我曾經纏過媽媽買,可是媽媽不買,願望落空了.在期中考試前幾天,爺爺來我家,對我說;"孩子啊,這次期中考試你如果考得一百分,爺爺獎一塊手錶給你.””我一聽高興得跳起來,並暗下決心期中考試一定要得一百分,讓爺爺實現他的諾言. 

  "劉翠.100分.””老師讀到我了,我高興極了.多虧我機靈多檢查了幾遍終於得了一百分,真是太棒了! 

  星期六,媽媽拿着一桶蜂蜜,媽媽說:"我這桶蜂蜜來之不易呀!它是幾千隻蜜蜂辛苦得來的.學習也像采蜜一樣,只有勤懇的勞動,才會有豐收.””是呀媽媽說得真不錯,我還要更加努力,於是我對爺爺說:"爺爺我不能只為獎品而努力,我要為振興中華而努力.我考得一百分但我不要您給我的手錶了.””爺爺笑了.媽媽也說了,他們誇我是個好孩子. 

  這是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