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許多多的事,比如:開心的,作文難忘的一件事。難過的。有趣的。煩惱的等等……不過令我至今難忘的卻只有那麼一件。

  在我4、5歲時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我的性格,那個詞當然就是“調皮”啦。

  在一個炎熱的晚上我的媽媽幫我開了空調,可是調皮的我卻在半夜時把蓋在我身上的被子從我的身上踢了下去,媽媽知道后立馬下床找體溫計來幫我量體溫。過了一會兒,體溫計上顯示着39oc,證明着我發燒了。媽媽急急忙忙把我背起,向醫院奔去。

  媽媽本就沒力氣,所以到了醫院后媽媽就已經累得精疲力盡了。可是媽媽去沒有選擇坐下休息而是選擇了繼續把我背往醫務室,到了醫務室媽媽就急忙問醫生:“我女兒沒事吧?”“沒事,只用去醫療室打一瓶退燒藥,就能恢復了。”醫生對媽媽說。媽媽跟醫生說了聲謝謝后就繼續把我背向醫療室。

  到了后,護士姐姐幫我插好針管后就走了。過了一會兒,我睡著了可是媽媽那一整夜都在照顧我。第二天早晨醒來,我看見媽媽那烏黑的秀髮中夾着几絲銀髮,我想:一定是媽媽昨天晚上太疲勞了。想到這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得流了下來。

  這件是我一直銘記在心,媽媽謝謝你,我愛你!

  四年級:翎碟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