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天使

世界給了我們寶貴的生命,給了我們快樂與幸福,也把無數的悲傷與不幸撒落在不同的角落裡,世界需要一位天使,一位愛護他們的天使,我覺得我得擔當這份重要的工作,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會做好這份工作的。

假如我是天使,會在祖國大陸和台灣之間建一座跨海大橋,讓台灣重新回到祖國的懷抱,讓一家人團聚在中國的大家庭里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是天使,我會建一座座別墅,讓失去親人和朋友的孤獨老人有家可住,再請來一群群的小天使來陪伴他們,讓他們都過上幸福安樂的日子,讓寂寞遠離他們。

假如我是天使,我希望用我的魔法棒將沙漠都變成綠洲,人們可以在那裡種上樹,種上草,還可以種上各種各樣的蔬菜瓜果,把地球媽媽打扮得更加漂亮。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變出一棵能結出各種水果的樹,而且只要把種子放在土裡,過不了三天,它就能長成一棵茁壯的樹,讓世界各地的人民都能吃上可口的水果。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讓地震中受傷的人們馬上恢復健康,讓他們的家園立刻恢復原來的樣子。

我希望我真是就是那位能幫你實現夢想的天使。

(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