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謝謝你 

  從小到大,我不是個懂事的孩子,常常惹你生氣,您卻一直包容我,媽媽謝謝你。 

  其實我想對您說的話很多很多,可不知從哪裡說起。 

  童年,我是淘氣的,一到夏天,就像個小鴨子似地,去玩泥巴,是您為我洗去一身的污濁,媽媽謝謝你。 

  少年,我是煩惱的,周圍的人或事,常常讓我頭疼,是您願意聽我傾訴,幫我想主意,媽媽謝謝您。 

  現在的我是叛逆的,常常和你頂嘴,是您理解我,媽媽我愛你! 

  是你給了我生命,給我一個家。而您就像是一個任勞任怨的蝸牛。雖然爬的慢,卻也頑強的拼搏着,我有不開心的事情時,我向你訴說,可您的傷心事卻從不說。你每天微笑着對待身邊的人,有苦心裡說。 

  媽媽,我一天天長大,你也一天天變老,每當看見你頭上的白髮,我心裡便有無盡的辛酸。您老了,你是為我,為這個家消耗青春。但你仍然努力着,奮鬥着,為我拼搏着,媽媽,我愛你! 

  就像歌曲中唱的那樣“你委屈的淚花,有人替你擦,你愛吃的三鮮餡,有人替你包,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替你打,啊……這個人就是娘,這個人就是媽。”你總是默默的為我付出着,而我以前也把你的這種付出當做理所當然,可我知錯了,這種付出不是必須的,這不是你必須要承受的,媽媽我謝謝您! 

  人常說女兒是母親的貼心小棉襖,可我連一件薄衣也比不上。倒是您,成為了我遮風擋雨的地方,我卻從未為你做些什麼!媽媽我錯了,您原諒我吧!我深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