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很高興,能借三、八節來臨之際給您寫信,同時也很感謝學校能組織這次“溫情家書謝長輩”活動,讓我有機會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

  眨眼間,我長大了,現在,我已14歲了,也就是說,您已撫養了我14年了,在這14年裡,裡面的快樂和傷心,是那樣數也數不清。

  以前,每逢到冬天,您都會親手織一件毛衣給我,讓我得到溫暖;今天,我長大了,我雖然不會織精緻的毛衣,但是,我會織柔柔的圍巾。我將會把我自己所織的第一條圍巾送給您,讓您也能像我一樣,整個冬天暖烘烘的。

  在寒假裡,我讀了一篇文章,題目叫《上帝派我來愛你》的文章,主要講小老虎和媽媽的談話,小老虎問媽媽人死了以後去了哪裡?媽媽說變成天上的星星,而且說每個人都會死,然後升天,小老虎說,他死了以後,也要去找媽媽,媽媽說,天上的星都一樣,問他怎樣找到“媽媽星”?小老虎回答說,他會找最美的一顆,那顆就是“媽媽星”,可是媽媽又說天上的星星都漂亮,又問他怎樣找“媽媽星”,小老虎回答說,他會一顆星一顆星地問她是不是童素心,她認不認識小老虎。

  小老虎的媽媽至此也懂得了感恩,她要謝謝小老虎,因為小老虎對她說:“媽媽,我是上帝派來愛你的。”

  從這個故事,我也學會了感恩,我要謝謝您,我會永遠記得您的。因為,是上帝派我來愛您的,您就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幸福生活。

  每天早上,您早早就煮好營養豐富的早餐給我吃,每天中午,您準時給我準備好豐盛的午餐,每天夜晚,您又給我煮好可口的晚餐,一天到晚,您就是個大忙人。

  有一句詩寫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對我的愛,正像小草難以報答春天的陽光一樣,就算我織千萬條圍巾也不能報答得了您那份沉甸甸的愛。

  每當我生病的時候,您會悉心地照顧我,煮好稀粥,滾好熱湯。

  每當我睡覺踢了被子的時候,您總是爬起身來,替我蓋好被子。

  這些細節,我都能夠注意到。我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因為,有了您這個好媽媽!您能幹家務活,您會織毛衣,您會做好吃的,您會煲好喝的,令我天天都過得開心。

  媽媽,我要特別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的呵護,對我的關心,以及支持,我會永遠愛着您的!

  祝您:

  天天開心、心想事成!

  您的女兒:張樂琳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