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在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下課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學校號召師生們向南方災區進行捐款!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七嘴八舌地發表意見,熱烈地討論了一個課間呢。 

  從電視、報紙、我國南方地區遭遇了五十年來最嚴重的一次冰雪災害。許多地區道路封堵,停水停電,學校被迫停課,特別是在山區,人們的基本生活都難以保障,災害發生之後,大家都給予災區極大的關心和幫助,全國人民團結一心共同抗擊雪災。 

  第二天一早,老師剛到教室,同學們就紛紛圍攏上去,拿出準備好的捐款,你三元,我五元,錢雖然不多,但是都寄託着同學們對災區的人民的愛心。這麼多人積極捐款,還真把老師弄了個“措手不及”,趕緊讓班幹部一起幫着登記、收取捐款。不大會兒,我們班就捐了一、兩百元,老師高興地表揚了我們。 

  這股愛心的暖流,不僅我在們班,也在整個校園飄蕩。雖然我們每個人捐出的錢和很少,但是,人多力量大。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只要我們互相關心、互相愛護,團結友愛就像一家人,再冷的冰雪也能融化,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您正在瀏覽: 愛在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