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只鯨,我的名字叫“樂樂”。是鬚鯨家族中的一員。因為我生活在海洋,所以有很多人都不了解我,說我是魚類的,可是我們都是哺乳動物。是因為環境變化是我們的祖先適應了海洋生活。還有,我們是胎生的,是靠吃奶長大的。你們知道了嗎?

  我們的家族中屬於鯨這個科目的有九十多種,是一個龐大的家族。總的來說可以分成兩大類:一類是齒鯨,有鋒利的牙齒;第二類是鬚鯨,沒有牙齒,但有長長的須狀物。

  我們鯨呀,很愛睡覺。總是幾頭聚在一起,找一個安全的地方,頭朝里尾巴朝外,圍成一圈,浮在水面上呼呼大睡。但只要一有什麼聲響,我們就會四散開來,躲避危險!

  我們長鬚鯨一生下就有十多米長,七千公斤重。兩三年後,我們就成大鯨了!鯨的壽命很長,一般可以存活幾十年到一百年!

  我的介紹到此結束,你是否更深入了解了咱們鯨家族呢?歡迎下次光臨美麗的海洋深處,再見!

  五年級:李雨婷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