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滅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滅鼠 標籤:滅鼠作文 滅鼠記作文

今天天氣真好!我到院子附近的草地上玩,正當我玩的高興時,突然,一隻又黑有大的老鼠躥了出來,可把我嚇了一跳。“老鼠過街--人人喊打”我隨手就拿起幾塊石頭,向那隻黑老鼠發起猛攻,那隻老鼠大驚失色,像箭一般逃走,只見它東拐西躥,一溜煙地鑽進“老家”去了。我生氣地坐在石頭上冥思苦想滅鼠的高招。 

  對了!來個智取吧!我從家拿來美味的誘餌,放在那隻黑鼠的“家門口”,接着我又在它的“家門口”不遠處設了陷阱,隨後,我就警惕地守在它的“家門口”等待那隻黑老鼠上鉤。 

  黑老鼠聞到了誘餌的香味,實在忍不住了,便賊頭賊腦地從“老家”爬出來。正當它在享受美餐時,我趁它不注意,用草把它的“老家”給“封”了,老鼠知道自己上當了,連忙往前討。“撲通”老鼠掉進了我為它精心布置的陷阱里,它掙扎着,並且“嘰嘰”的叫着。眼看就要爬出來了,把我嚇了一跳,我急忙拿起石頭,向它砸去,石頭無情,我活活把它砸死了。 

  看着被我活活打死的老鼠,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滅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