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教學網

  我的表妹

  我有一個表妹,她今年剛兩歲,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我想大家一定還不太熟悉我妹妹,那我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吧!

  我的妹妹長着圓圓的臉蛋,有一雙不是很大的眼睛,卻很有精神。她的耳朵小小的,但是鼻子大。胖嘟嘟的,走路左右搖擺。像個小企鵝。我給她起個外號叫“小可愛”

  雖說妹妹年齡小,但是她吃飯特別快,每吃一口飯都不嚼,“咕咚”一下就咽下肚。她特別愛笑,也特別愛哭。可是,她每次哭鬧的時候就要抱着我,一邊哭一邊說:“姐姐、姐姐。嗚……”。好像要讓我安慰她,特別逗。

  她還特別喜歡彈琴,有一次,妹妹來我家玩。一進門口就直跑我的卧室。原來是要彈琴。她的兩隻小胖手在琴鍵上胡亂彈起來。小嘴裡還哼着所有人都聽不懂的歌曲。惹得我們捧腹大笑。

  我很喜歡我的妹妹,你們喜歡她嗎?

  (輔導老師:李慧)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