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天真活潑可愛的小妹妹,名字叫:章筠。她有着一雙能幹的小手,彈出一首首美妙的歌曲,還在鋼琴比賽中的了第一名,記起這一些,真讓我到佩服。 

  記得有一次,我去上海和她玩,她就說:“ 姐姐,今天 我要去上學,你能陪我去嗎?上次我還去學校去接你呢,今天......”我就回答到:好好好,我陪你去。後來我高高興興的帶他去上學了。 

  下午3.10分了,妹妹下課了,我又就把她接回了家,一到家門口,就對我說:“姐姐,謝謝你,為了感謝你,我今天彈琴給你聽,好嗎? ” 我一聽,就同意了,因為妹妹很少彈琴給我聽。777522,77757,2275222,34576,777522,77757,232321752765……這琴聲真好聽,聽完之後就一想,啊,這一首不就是我在銅管里的春天在哪裡嗎?但我還是覺得我現在就像自己現在飛翔在空中,啊,哪有小孩彈琴比我妹妹好呀,聽着聽着我就又飛翔在夢中里了似的...... 

  我想,下次我去上海了,一定要和妹妹學習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