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裡有個剛上幼兒園的人,她屬兔,小臉蛋紅通通的,剪一個蘑菇頭,笑起來想讓人抱抱,她是誰?——沒錯,她就是家裡調皮又可愛的妹妹!

  她是家裡的小霸王,有時喂飯時,她就把不愛吃的東西吐出來,兩隻腳不停地擺,還會大哭大鬧,真是一個皇母娘娘呀!有一次,她坐在車上的時候很會動,上下不停地滾,先爬到椅子上,再跳下去,然後爬到我身上,在我腿上動來動去,然後站起來,看後面的車子,還在後車窗上畫畫,再爬到爸爸媽媽中間,再跳過來,然後躺下來,舉起雙腳狂踢我的腿,我只好坐前面一點,可又爬到我後面拉我的頭髮,哎,你說,這不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搗蛋鬼嗎?

  但她聽話起來很可愛,有一次,她的姑媽姑父來了,她看着他們,連忙把手舉起來蒙在眼睛上,躲到衛生間的門後去了,我把她拉出來她都拚命往門后跑,你說,她可愛嗎?過了一會,她漸漸敢出來了,但還是躲到我腿上,然後我讓她叫一聲姑媽姑父,她鼓足勇氣跑到他們面前,但看着他們,又不敢說了,你說,她是不是個”萌娃“呢?

  廣東廣州海珠區廣州市海珠區實驗小學四年級:歐陽紫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